close

有一首歌叫做天使的側臉,是由陳小霞老師所創作的

一首很溫柔很溫暖的歌

於是我想到了Park Jung su

他總說自己是失去了翅膀的天使,在我心中他是個平凡的男人

一個會哭會笑會難過的人

 

他用著自己獨特的方式帶領著其它12位弟弟們

以溫柔的方式

淺淺的笑淡淡的眼神

收服了那12位來自不同家庭不同個性的弟弟

 

這個是天使的側臉

1429850994.jpg 

 

天使的側臉

不管雲怎會變成雨點                                         (你說你是在下兩那天來到這個世界)
不管人怎會忘記諾言                                            (一次次的希望又失望)
世間的善變 你總諒解                                           (慢慢的你開始釋懷諒解)
陪你聊一夜年輕歲月                                         (看著你在虛擬的世界留下的痕跡)
隨你走一圈內心世界                                            (跟著這些痕跡窺見了你的內心)
看見了久違 天使的側臉                                       (你天使般的側臉就這樣來到我的眼前)
 
有些瞭解你來門前                                             (看著你進入我的視線)
為何星星就出現                                                     (一切就閃耀了起來)
照亮了我失落的那一年                                        (在我失意時照亮了我)
愛你 只有高興的眼淚                                        (因為愛你 我為你流的淚總是高興的)
從你眼中看傷悲總有新體會                                (看著你眼中的落寞.憂傷.難過我總是能體會到些什麼)
靠近你 也靠近純真歲月                                        (看著你 就好像回到了那單純開心的歲月)
 
聽你 也聽見美好世界                                            (聽你唱歌總是會覺得很舒服)
看你 就看見天使的側臉                                       (你的側臉不就是天使的側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jun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