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15_005.jpg 

沉澱了一天的心情我能來這裡寫下關於TAIWAN 2巡的感受了

開場前的我異常的冷靜,說不出來是為什麼,但是就就很冷靜

經過了2個小時的整隊入場,終於開場了

我終於親眼看到你了,內心說不激動是騙人的,見到你的那一剎那我幾乎要流下眼淚來了

眼前的你跟視頻及高清自拍完全一模一樣,只是更瘦了,臉好小

我睜大眼睛看你,記憶你,聽你的聲音,記你的聲音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喜歡到無可救藥了

親眼看到你真的能說死而無憾了 

就算看到你的背影我也覺得好滿足好滿足

你就在離我這麼近的地方,雖然我們的視線完全沒有交集的時刻,但這更好,我可以肆無忌憚的看你

隨著你跑來跑去的身影,我不願屈就於大螢幕,我的視線彷彿有自我意識般跟著你

就想把所有能看到的你,通通看進眼裡,你的笑容,你的眼淚,你的一切一切我都要鎖在內心最深的記憶裡

我喜歡上的已不單單只是你城傾的外貌了,而是你堅強,柔軟的內心,奮不顧身的那樣,深深的吸引著我

穿著白色西裝的你,英俊挺拔,就是白色的西裝那麼那麼的適合你

到現在我還有種不真實感,一切真的已經結束了嗎?

不是夢嗎?是我還不想醒,我不想從那個地方醒過來,我想把靈魂留在那一剎那,成為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jun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