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378-.jpg 

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見到你了

說不出心中有怎樣的感受,期待以不足形容了!

我希望我不要哭,我要用最美的樣子去見你,我希望你不要哭,我要記住你最好的樣子 

那麼這些記憶才能陪著我渡過直到下次見你的時光

那許許多多的直播及雷文我連看都不想看,我要用全新的心情去看你

我想我再也沒辦法愛你更多了,能和你呼吸同一片土地的空氣,我真的很滿足

希望我們能有視線交集到的時刻,哪怕只有0.00001秒也就夠了

我會拿著特吧毛巾去見你,希望你能看到

很難入眠,我想我會半夢半醒著吧...

你要好好休息,在台灣好好的休息,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jun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