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張3巡海報!
這個很重要,因為若干年後很可能會忘記,所以一定要先放海報...看看我們朴正洙有多帥

SS3 in Taipei List
 
[VCR] Opening
01、Sorry Sorry  (Concert Remix)
02、Super Girl
03、Don't Don (돈돈! ) feat. TRAX
[VCR] 利特、晟敏 - 氣球
04、너같은 사람 또 없어 (No Other)
[VCR] 自我介紹
05、고백 (Confession)
06、좋은 사람 (Good Person)
07、로꾸거(Rokkugo)
[VCR] 藝聲、厲旭、圭賢 、始源- 兒時記憶
[solo] 春日中文版(One Fine Spring Day) - 厲旭 feat. 晟敏(吉他)
[solo] 新不了情 - 圭賢
[solo] I wanna love you (아이 워너 러브 유)- 銀赫、東海
[solo] Kiss Goodbye  - 利特
[solo] Looking for the day - 始源
[solo] Baby baby - Henry 
[solo] If U Leave - 晟敏  (Musiq Soulchild ft. Mary J. Blige)  
[solo] Down - 銀赫  (Jay Sean)
[VCR] Super Junior T - 音樂拯救世界
16、Super Junior T - 똑똑똑 (Tok Tok Tok)
17、둘이 (You & I)
18、아주먼옛날(Song for you)
[solo] 瀟灑小姐 - 周覓
[VCR] 利特、藝聲、神童、晟敏、東海 - 鬥毆
20、Shake it up (REMIX)
21、Twins (Knock Out)
[VCR] 利特、神童、晟敏、銀赫、東海 - 恩珠的生日
22、미워 (Hate U, Love U)
23、잠들고 싶어 (In My Dream) - 藝聲、晟敏、東海、厲旭、圭賢
[VCR] Rinaldo Lascia ch'io pianga
[VCR] for E.L.F. song - feat. 유영진
24、진심(All My Heart)
[solo] 너아니면안돼 - 藝聲
26、Super Junior M - 太完美
[VCR] 希澈、銀赫、始源、厲旭、圭賢 - star
27、미인아 (BONAMANA)
28、갈증 (A Man In Love)
29、U
30、Dancing Out
[VCR] 不要偏食之蔬菜健身
31、요리왕 요리왕 (Cooking Cooking!)
32、차근차근(Way For Love)
33、Wonder boy
=====================================================================
這次沒有錯過任何一場,沒有留下遺憾的看了3場!

第一天和小如.婕兒.雲靜共4個人一起站在搖滾D區
和喜歡的人一起看,感覺就是不一樣,有共同的感動,連尖叫都是充滿熱情的
星期五的天氣其實很不好,在寒冷的夜裡,淋著迷迷細雨等待著入場時,心卻是熱的,即使外套濕了,鞋子也濕了,手是冰冷的!
依循著2巡的印像,光整隊加入場大概開唱前得先站兩個小時跑不掉,這次也差不多,只是不好的天氣感覺站的更久了!
大概7點半才開唱...音樂聲一響起,所有的不舒服全拋到九霄雲外了!
天啊~~~天啊~~~太漂亮的寶藍海沒有一絲雜質的寶藍海呀!
記不住表演的那些場景,很多也看不仔細,畢竟搖D的距離感覺是天邊呀!



但是朴正洙的Kiss Goodbye是讓我瞬間石化的!
怎麼能夠這樣端正斯文的坐在鋼琴前細細的唱起這首能夠全場大合唱的歌呢!
我很堅強的沒有掉下淚來,大家都沒有發現我泛紅的眼睛,畢竟場內燈光昏暗!
一直以為這次3巡朴正洙是沒有SOLO的,沒想到台灣場居然有,還是國語歌!我要怎樣的感激呀!
雖然咬字有一點點不太正,但是對於這樣一個忙碌的隊長,能夠練到這樣,已足夠感動了,這首歌在未來的日子裡,要陪我到四巡的!
要寫朴正洙的部份再多都不夠,先放著!

第2天是和小如一起站搖滾B區的
一樣是漫長的整隊流程,但是一樣的進場後腳也不酸了!
站在搖滾B區看主舞台更清楚了
珍珠在一起看的點果然也都一樣啊!
圓型舞台開始轉動,我的心也開始轉動呀,結果結果朴正洙是轉到B區的這邊跳舞
看生人跳舞跟看高清視頻是天差地別呀!
6年練習生的生涯不是假的,跳舞的那種氣勢,一舉手一投足就是有一種自然的風範,好像與生俱來的本能,每個動作都那麼帶有優雅又有王者的氣勢
這個小如應該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總之生人在眼前跳舞,再多也不夠寫!!

另一個我很愛的環節是赫海雙人舞I Wanna Love You
他們兩個真的是完全默契完全搭配
雖然是在詮釋著兩個男人同時愛上一個女人
但火花總是在赫海身上,再加上這首歌實在太好聽了,這首歌好像是赫海共同創作的??反正如2巡的Beautiful一樣的油膩又動人啊
這首歌至今我大概聽50次以上了..3巡DVD這首歌請重新進錄音室錄製吧,一堆尖叫聲實在影響聽者的情緒呀!

接近大舞台的好處之一就是83Line是清楚的,BONAMANA生人版真是太精彩了!

如同SM的演唱會慣例,串場換衣時是由VCR來完成的
其中利特、藝聲、神童、晟敏、東海 - 鬥毆
這一段真是太精彩了!每個人都化身成黑社會了是吧,尤其是朴正洙臉上的那股狠勁,宛如來自地獄的修羅使者,讓我完全驚訝,他可以表現出這樣的一面
當然其他4隻也很狠,但是朴正洙是讓我大感意外的!

第3天是在紅2C的倒數第2排,總算坐了一天座位區
這天是和小恩英一起的
和瘋狂雲妖在一起讓我有點不適應啊
這天果然如前2天所想,在No other時朴正洙的鋼絲是直直朝紅C區來的,完全沒有偏差,只是他飛的不夠遠,小紙屑灑不到倒數第2排,但是又是另一種面向!
座在這區我可以看到後台的出口,有什麼人站在那裡準備出場,真的很有趣呀!
終於有機會參與到聯合應援了,首先是翻紙板,這個好COOL,而且最後在朴正洙的詢問並要求寄EMAIL告訴他今天紙板內容時,大家完全自動再排一次給他看
他臉上的那種表情,一個字一個字看過去,充滿感動的樣子,這3天什麼都值得了,50週是吧,沒問題的台灣妹絕對給你完美!
最後在wonder boy yeah的那個yeah點,大家完全沒有失誤的拋下藍色彩帶,真是驚人了,因為坐在倒數第2排,所以可以完整看到整個彩帶海的樣子
太美太美太壯觀了,連SJ們都驚訝的看著,朴正洙還問說是不是我們自己想的..哈哈太可愛了!不然你是有在其它場次看過喔!
(四巡可有得傷腦筋了...說不定SJ們也期待著四巡台灣會弄些什麼出來,不過彩帶海可以成為台灣傳統)
==========================================================================================================================
寫了這些,有什麼臨時想到的再補充好了,希望過幾年後,有一天我想不起來這一年的3場3巡時,看到這篇文章我會湧出回憶,帶眼淚及笑容來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jun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