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小老師:
我們喊「我們是:SUPER JUNIOR」
你們就要回答:「我們是E.L.F」

我想那時的我們
還有點害羞,有點不知所措
明明想喊出來的,卻哽在喉嚨裡
不太敢自認是E.L.F
可是...當小海教我們喊時
不只是教而已,我的想法是,我們也被他們認定是E.L.F了
這短短的一句話,聽著韓飯喊了無數次,終於我們也能大聲喊出來了
那種被認可的感覺,到現在還是好感動
我們沒有像韓飯那樣,每每有現場活動都能到場應援
也不像內地飯那樣,送他們禮物.食物應援等..
我們只能在他們少少幾次來台灣時,展現最大的熱情來迎接他們
用著台灣特有的方式:排字.丟踩帶...等等的方式來應援
背著那完全陌生的語言,用羅馬拼音也好.注音也好,硬是把marry u及shining star給背起來了
給他們最完整乾淨無雜質的寶藍海洋
這就是我們能展現的,給他們最大的愛,或許不夠完美,但真心是100%的
所以,接著3巡即將到來,我們這一次要給他們最響亮的"우리는 엘브 예요"
 4b96583aa91c6.jpg



這是我在回覆台灣論壇裡的一帖:應援--至少我們要學會自我介紹
然後有感而發的回文
喜歡韓流偶像的過程其實很奇妙的
那麼多團那麼多人
個個都又美又帥又會唱又會跳
而Super Junior這個團體據說在Korea並不算頂尖的紅
卻在亞洲地區掀起了韓流的狂潮
多元化發展的他們,並不僅僅是頂著花美男模樣的偶像團體
其中更包括了電視主持人,電台主持人,演員,模特兒.作曲.作詞人...等等不同的領域
他們的人數眾多,個有個的獨特様貌及專長,或許就是這些特點,讓他們不只是IDOL而已
不計形像的在綜藝節目搞笑的誇張樣貌不禁令人懷疑,這就是紅遍亞洲的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嗎?
但他們就是,如同隊長利特所說的:人氣就像四季呀!
他們處在當紅的當下更能體會這些不過就是一時的,而其它不同的身份才能讓Super Junior這個名字更長遠的留住
隊長也說了,他們有13個人,只要一年能紅1個,他們就能紅上13年,很有智慧也很有遠見的想法
並不是只想著怎樣讓自己最被看見或著排在最前面,而是大家互相幫助,我想他們應該不只能紅13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jun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