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Answer版的Sorry Sorry,完全不同於之前的版本

曲風及造型唱腔全部都不一樣了

SJ的合聲越來越好,看得出來不僅僅只想當個亞洲偶像天團,而是想朝向更實力派的目標前進

同樣令人感到相當的遺憾,起範並未參與此歌曲及MV的錄製

而強仁雖然有露臉,但也都被剪光光了,只有一張點蠟燭的畫面隱約可看出那嘴型是強仁

及最後的大合照2張!

起範就沒辦法了,畢竟SM華麗麗的說他受傷,但強仁真的不知要怎麼說

到底要用多少的遺憾來彌補呢?

基於我的本命是朴正洙先生,所以當然要聊他一下

從MV中看起來他似乎是個詞曲創作者,當然我覺得相當符合他的氣質

MV中他看起來有些疲倦,帶點庸懶的貴族氣習,在似乎是他的房間裡的擺設

相當簡單乾淨,有著高級的音響配備,黑色的低調奢華!

幾幕他對嘴的畫面也是一整個熟男風格,只是我覺得他的口紅顏色太紅了,所以在黑白基調的畫面裡顯的有點突兀

但仍無損我對他瘋狂的迷戀及喜愛!

整個MV裡的所有人應該都是事業有成或者是企業家第2代那種角色

看看咱們圭賢,一整個就是王子來的!

韓庚也是,那輛車完全符合他的氣質,超貴氣啦!

厲旭雖然看起來相當年輕,但一股書卷氣就是這樣閃亮亮的出現!

始源更不用說,那與生俱來的氣質也無人能敵,扣上袖扣完美無比!

晟敏彈奏鋼琴時,活脫脫像是童話裡的王子,讓我聯想到艾德華....

大家都相當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jun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