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至寶藍閣

2010 你要為SJ創造怎樣的奇蹟?

親愛的ELF:

你們好!很期待Super Junior的四輯專輯,對吧?相信大家已經買了三輯Sorry Sorry了吧,但是你們知道接著來的專輯銷量有多重要嗎?

在2009年,三輯的銷量十分理想,賣了超過20萬多張。它成為了很多地方最佳銷量的專輯,例如南韓,泰國,台灣和菲律賓。另外,Sorry Sorry攻陷了多國的音樂排名榜,亦在亞洲得到很高的知名度。

SJ推出三輯後,粉絲的數目至今仍不斷上升,特別在中國,馬來西亞及印度尼西亞等地區。然而,事情有點奇怪。2007年的二輯銷量是19萬張,而去年我們卻只多賣1萬張....你肯定我們所看到的20萬銷量是正確的?

2010戰況激烈
同時,G龍(Big Bang成員)的個人專輯在3個月內的銷量為18萬,那是多麼驚人的數字!SJ的總銷量只是邊緣地高過G龍的總銷量。而少女時代剛推出的"Oh!"在9天內已賣出7萬張唱片,這是SJ一個月的銷量啊。可想言之,我們這一年將面對一個極大的危機...2010年韓國的音樂市場將是很激烈的競爭。以目前我們知道的,少女時代,2AM,CNBLUE他們的成績都斐然,還有在2010年即將ComeBack的Big Bang,李孝利等都是強大的對手。G龍的個人專輯就如此成績,可見Big Bang的回歸將會有多大的成績。我們不可否認的是Big Bang在韓國的受歡迎度是僅次於東方神起的,所以四輯的形式嚴峻是不容置疑的。現在中飯已經開始籌劃四輯的相關事宜,決定破釜沉舟,奮力一搏了!

視每一次為最後一次 遺憾才不會發生
另一方面,我們必需珍惜這一張專輯。雖然傷心,但不得不說,我們不能確保將來有五輯的存在。韓國的男人在成年後需要服兵役,我們心裡也清楚:差不多是時候了...試想想,他們一個接一個的離開,有幾個只離開幾個月,有幾個要離開幾年...哪一天才是他們相聚之日?我們又怎能保證他們數年後會回來? 四輯會是最後一輯?誰也沒辦法確定。

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能咬定那銷量榜是有問題的。我們能做的只是令四輯變得完美,亦讓SJ和ELF沒有任何遺憾。

有幾個注意事項:
(1)只買韓國版正版的專輯!!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而買盜版!!只有正版才被計算到銷量榜內,而且一定要韓國發行的正版專輯,最好在韓國的實體店內購買(越大型的越好)。不要去什麽SM內部購買,據說公司內部購買的也不會算入銷量,金唱片的銷量一切依照實體店銷量統計。


(2)買A版,愈多愈好!!一如既往,四輯會推出A,B,C甚至D多個版本。A版肯定會計算到銷量榜內,而B,C,D版就不敢肯定了。所以你有經濟能力,請多買幾張A版。記住!!如果想看到SJ今年在頒獎禮上風光的話,你一定要買A版!!

(3)買了A版後一定要保留單據
萬一銷量榜出錯了,我們也可以向官方證明我們的確買了A版!!

(4)由現在開始儲錢,四輯推出後為SJ作戰!!

(5)鼓勵ELF和身邊的朋友買四輯以示支持!!

除了專輯銷量,音源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去年,我們就是敗在這個地方,沒拿的獎都是因為我們音源做得不足,所以2010年我們必需努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出各類型的試聽的音源教程,請大家到時來出一分力。在前幾期的MUSIC BANK中少女時代兩次以22699和23077的高分獲得第一。在韓國無論大小的頒獎禮,音源都是很重要的依據,有的頒獎禮上甚至音源的比例高達60%。去年在MELON頒獎禮上少女時代橫掃6大獎項,而我們只有拿到一個獎項,還有前不久的首爾頒獎禮上少女時代拿到大賞,我們與大賞擦肩而過, 全都是她們音源極高的緣故。韓國ELF哭著對SJ說對不起的一幕,今年我們絕不能讓它重演。由此可見音源的重要性。

ELF總是能創造奇蹟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07年,韓國的ELF為了對抗公司的加人政策,在嚴寒之下在公司門口抗議了足足8天,為的就是要堅持SJ只有13人。最後SM終於公布了SJ有13位成員。09年的冬天,中國的ELF為了讓SJ得到海外賞的殊榮,聯同亞洲的ELF一起參與投票。從遙遙領先到被人反超,大家都沒有放棄。當時很多ELF病倒了,也掛著點滴、捧着電腦投票….在一夜之間追了40萬的票成功反超。最後在韓國註冊網站被我們弄癱了,我們也成功嬴了!雖然SJ沒有上台獲獎,可是他們比任何人都光榮,大家也證明ELF了愛他們的決心。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時我們流下的都是幸福的淚水。

2010年,你跟ELF要為SJ造怎樣的奇蹟呢?

不論你是哪國的人,你喜歡了SJ多久,只要你是ELF其中之一,你是我們的一份子,請你盡全力支持SJ!!大家要確保我們所買的專輯都被算進銷量榜!!還有在音源方面要取得好成績!!這些都是我們2010年取勝的關鍵!!

雖然語言成為了我們溝通的障礙,可是大家愛SJ的心已經遠遠超越了一切的困難。我們是誰?我們是ELF!!團結就是力量!!

Super Junior有14個人,由利特開始到Ever Lasting Freind結束。
我們是一體!!SJ和ELF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jun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