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9850981.jpg 

這是人生中的第一次見到你

從今天起我記錄著即將.看到.再見的感受

距離2/21看到你還有4天,內心當然是充滿期待的,我想看到你親眼看到你這個欲望是如此的強烈不可動搖

因為認識了你,我開始選東西時以白色為優先考量

早上上班開好電腦第一件事便是進入各個論壇想知道你的每一個消息

因為認識的太晚了,所以每天熬夜看有關於你及SJ的視頻,只為了趕足進度,不願錯失你的一頻一笑

我甚至想在我的左耳多打上一個耳洞只想要和你一樣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為了你而瘋了,但我不後悔!

完全的為你感到心疼,你所承受的壓力,你的身體的病痛,你的固執堅強的守護著SJ,我全都感到心疼與不捨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摸摸你的頭,告訴你你辛苦了,停下來喘口氣吧!

今天就結束在這裡,我還有很多話想說,但不急於一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jun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